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世紀帝國設定集Art of Empires: Artwork from the Acclaimed Series Age of Empires


by Microsoft Corporation (Author), Craig Mullins (Illustrator)
Hardcover: 208 pages
Publish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 Ensemble; First Edition edition (2005)
Package Dimensions: 11 x 9 x 1.1 inches
Shipping Weight: 2.6 pounds (View shipping rates and policies)


▼介紹
大型精裝書,世紀帝國遊戲的藝術作品和繪畫作品。

維基百科介紹
世紀帝國(英語:Age of Empires)系列是一系列由全效工作室開發、微軟遊戲工作室發行的電腦遊戲系列。系列的首個版本是於1997年推出的《世紀帝國》。之後,7個版本和3個分支先後推出。《世紀帝國》是一部遊戲背景橫跨了10,000年的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主要分為「隨機地圖」和「戰役模式」兩部分。

《世紀帝國》系列是歷史即時戰略遊戲。首兩部遊戲的背景從石器時代跨越到古典時代的歐洲和亞洲;其中一部探索了羅馬帝國的形成和擴張。之後二部置於中世紀和西班牙征服阿茲特克帝國時期。接著的三部遊戲探索近代史,背景為美洲殖民和亞洲國家的崛起。遊戲系列的分支——《神話世紀》,所處的時代和首部《世紀帝國》大致相同,但以希臘、古埃及和北歐的神話故事為主。

▼黑介紹
遙想當年與家兄在網咖瘋迷世紀帝國的日子
腦海中還會浮現吧噗~的警示聲(XDDD
這本畫冊買了很久一直沒介紹,趁著清書櫃的機會趕快來介紹一下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