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Momentary: The Art of Ilya Kuvshinov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画集 MOMENTARY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Ilya Kuvshinov )著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92ページ
出版社: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2016/11/30)
言語: 日本語ISBN-13: 978-4756248466
梱包サイズ: 19.4 x 18.8 x 1.8 cm

ペーパーバック: 192ページ
出版社: Pie Intl Inc; Bilingual版 (2017/4/1)
言語: 英語ISBN-13: 978-4756248756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19.7 x 2.5 x 20.3 cm






●内容紹介
特別的瞬間
出生自俄羅斯的伏爾加頓斯克,目前在日本橫濱定居並且在日本進行活動的插畫家Ilya Kuvshinov,這樣的他最喜歡畫的主題就是日本的美少女。如果喜歡Ilya Kuvshinov作品的話,相信一定發現到Ilya Kuvshinov作品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正方形的畫框。因為Ilya Kuvshinov認為正方形是最能夠表現人物感情,而且也是最能夠集中人們視線的方式。

以往在莫斯科的電玩製作公司工作的時候,所使用的是長寬比為16:9(或者是4:3)的畫框。雖然16:9的方式容易表現人物的動作並且方便講述故事,但Ilya Kuvshinov所想要表現的是「特別的瞬間」,所以選擇的是正方形的畫框。在Instagram有69萬、Twitter有15萬追蹤者的Ilya Kuvshinov,終於推出第一本商業畫集,誌中將要收錄Ilya Kuvshinov所創作的日本美少女們。

▼ Ilya Kuvshinov相關連接



▼黑書評
書聚書友帶來分享的畫冊
經過書友同意就拿來拍介紹
沒想到作者是俄羅斯人啊~但畫冊先在日本出版
(一瞬間分類不知要選哪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