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新海誠監督作品 你的名字 美術畫集 / 新海誠監督作品 君の名は。美術畫集

ISBN:9784758015646
規格:平裝 / 208頁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出版日期:2017/08/02




●編者的話
物語舞台美術背景畫集
    只要不停止相愛 我們就能跳越時空找到彼此…。去年8月上映、由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短短3天票房即突破12億日幣,不斷刷新歷代動畫電影紀錄,連同劇中搖滾樂團RADWIMPS一手打造的音樂也在日本掀起話題。故事描述少年少女之間青澀卻糾心的互動,再加上獨特的映像美,每一幕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現周邊推出物語舞台美術背景畫集,完整重現片中登場的場景,像是女主角宮水三葉的家鄉「糸守町」、宮水家、宮水神社以及御神体、東京街道、立花家…等,總計約220件的背景畫,每一幅都有來自美術工作人員的附註說明,卷末更收錄監督新海誠、美術監督丹治匠&馬島亮子&渡邊丞…等,最新專訪,由他們來說說參與創作的想法還有對作品的印象…等,幕後珍貴訪談記事。


新海誠自編自導的日本動畫電影,田中將賀擔任人物設計,作畫導演為安藤雅司。本片於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公映。


●相關書籍介紹
介紹:圖文個半的公式集

介紹:從第一部星之聲到最新一部你的名字 新海誠作品全收錄

介紹:雜誌特輯,24~49P
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CG、主要是3D評論講解。

介紹:雜誌特輯,20~83P介紹。
 你的名字 背景講解,人物設定,原畫分鏡,作者群專訪,新海誠它部作品介紹,還有探討日本岩石信仰(御神體)。
(PS:這本介紹較多)

介紹:雜誌特輯,內頁文字居多。
(內頁) | (書評)

介紹:美術集

介紹:美術集

介紹:這本是半繪本集


▼黑書評
在拍這本時腦袋會自動出現音樂真可怕XDDDD
照慣例~新海畫冊系列習慣出橫版+書殼,不能包書套...(=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