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文豪Stray Dogs樂描手帖【官方畫集】 /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楽描手帖


作者: 春河35/著, 朝霧カフ力/原作  
譯者:OEN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四季出版  
出版日期:2017/08/10
ISBN:9789869506809
規格:平裝 / 128頁 / 12.7 x 18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內容簡介
系列作品改編TV動畫大受歡迎!劇場版、舞台劇化確定!
Fans必收藏!! 錯過會想哭~
文豪Stray Dogs 第一本官方畫集!
  豪華收錄200張:公開&未公開的超級美圖、初期角色設定
  ※    劇場版「文豪Stray Dogs DEAD APPLE」日本2018年春季上映!
  ※    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 動畫!超級豪華聲優陣容!
  製作團隊代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TAR DRIVER」導演‧五十嵐卓哉 ╳
  「新世紀福音戰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編劇‧榎戸洋司

  ※ 漫畫、小說、TV動畫、劇場版、舞台劇、廣播劇、遊戲,聯名食品、主題電車等各式聯名商品,連動企劃話題不斷!!
  本書收錄彩色插圖和初期角色設定等,
  連同未公開的插圖約有兩百張,
  同時書中還有春河35的相關說明,
  這本可是訴說作品歷史及繪者情感的《文豪Stray Dogs》畫集!
  Fans必收藏!文豪Stray Dogs 第一本官方畫集!
  為您獻上滿滿200張的超級美圖~~❤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文豪Stray Dogs》(日語: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是由朝霧カフカ擔當原作、春河35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5年8月公布決定動畫化[

故事概要
被孤兒院趕出的少年中島敦恰巧撞見正在鶴見川「入水自殺」的武裝異能偵探社社員太宰治並把他救出、在一同解決「食人虎事件」後被推薦加入武裝異能偵探社。隨後陸續有港口黑幫成員試圖綁架敦,原來敦在國外異能組織「組合」的要求下被懸賞70億。
故事中的主要人物皆有特殊異能,而人物名與異能名皆與世界上的知名文豪或其作品有關。

▼黑書評
日版在2016年11月推出,因為價格不高加上滿滿的都是圖就入手了
沒想到今年台灣代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