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小魔女學園編年史 Little Witch Academia Chronicle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クロニクル (吉成曜)

¥ 3,888
単行本: 240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17年8月31日)
ISBN-13: 978-4041059791
包装尺寸: 25.8 x 19 x 2.4 cm




●内容紹介
信じる心は、みんなの魔法。
TVアニメ『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の魅力を余すことなく紹介。
50名以上の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のインタビューによって浮かび上がる「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の全貌。
TRIGGERが送る、夢と魔法とキラキラと希望が詰まった本作をさらに深掘りする一冊!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アッコたちをもっと好きになる、ドッキドキのワックワクが詰まったTVアニメ『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相關介紹  -   維基百科
《小魔女學園》(日語: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是2013年3月2日於《動畫未來2013》公開的動畫電影作品,由TRIGGER製作。
2015年續篇以《小魔女學園 魔法遊行》(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為標題,2015年10月9日兩週限定上映。此作非《動畫未來》的作品,而是單獨企劃的作品。
2017年1月電視動畫系列《小魔女學園》開始播映。此作非劇場版續篇,而是完全新作

故事大綱
小魔女學園(動畫未來版)
憧憬魔女閃亮夏莉歐的亞可,進入了魔法學園就讀,一般家庭出身的亞可做任何事都無法上手,也時常被嘲弄。某次亞可為了在地下迷宮尋寶課程中得到好成績,偶然在破銅爛鐵山中發現了夏莉歐的法杖,此時黛安娜無意解放的龍在迷宮裡造成大混亂……

小魔女學園 魔法遊行
新月Luna Nova魔法學園的學生亞可、洛蒂、蘇西一如往常的在學園裡引發各種問題,之後老師要求亞可等人,與同樣經常引發問題的阿曼達、康絲坦茲、雅絲敏卡協力完成每年會在街上展出的魔女遊行……

小魔女學園(電視版)
自幼看了閃亮夏莉歐的表演秀後,便夢想成為魔女的亞可,進入了夏莉歐曾就讀過且極具傳統的魔女養成名校「新月魔法學園」。亞可在新的城鎮展開全新的校園生活,在那裡結識新的好友。




▼相關書評
PS:3種版本裡藝術設定和頁數
2013年(112頁設定只有約1/4)
2015年續篇(100頁全部是設定)

▼黑書評
今年官方依舊死不出設定集,只出了一本 Little Witch Academia Chronicle
根據書友的說法跟動畫公式集相較下,翻譯為編年史比較適合~

另外官方還有推出
▼KEY ANIMATION BOOK (原畫集)

▼會場限定生徒手帳長下面的樣子,重現動畫裡面的學生手冊
圖片出處: 日髙のり子


▼右:CREATOR’S SKETCHBO(速寫本)
左: 小魔女學園電視版完結紀念本
圖片出處: Ryan Chu 介紹



KEY ANIMATION BOOK原畫集 最近在官網有開放通販了
有興趣的書友快去訂!!
至於會場限定手帳 和 CREATOR’S SKETCHBO 、魔女學園電視版完結紀念本
這3本我也沒有買到
有要賣的書友請賣我喔喔喔 
(沒買到充滿怨念)



回到正題(汗
小魔女學園編年史這本雖然內容圖文各半
但整體的圖片很多,放的設定也不少,喜歡本作的朋友可以買3本送禮自用收藏!!(誤)




▼裏封面好正經,像一本魔導書還有壓印紋
但躲在裡面是想幹嘛啦!

 ▼襯頁

 ▼目錄
 ▼世界觀介紹


 ▼各章節介紹


 ▼訪談
 ▼角色設定
設定圖算多,算然小了點QQ




 ▼魔法學校介紹
從校園、法杖、老師、路人等等都有~




 ▼宣傳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