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江口壽志動畫作品背景原圖集 江口寿志 アニメーション背景原図集

単行本: 106页
出版社: 玄光社 (2017年5月22日)
ISBN-13: 978-4768308318
包裹尺寸: 26.2 x 23.2 x 1.3 cm






●備考
江口壽志背景畫稿大公開
背景原畫是動畫製作時的重要參考,但在成品裡只看得到完成後的畫面,背景原畫注定隱身幕後。動畫家江口壽志就將他歷年來關於背景原畫的工作集結成冊,為大家送上這本「江口壽志動畫作品背景原圖集」,內容收錄了「新‧甜心戰士」、「轟天高校生」、「妄想代理人」、「IGPX」、「電腦線圈」、「真救世主傳說 北斗神拳」、「鬼神傳」、「電影哆啦A夢 新‧大雄與鐵人兵團」、「鋼鐵人」、「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數碼寶貝大冒險tri.」…等人氣動畫的珍貴稿件,並分享如何創造空間感,讓畫面更有說服力的技巧,一窺動畫製作的幕後秘密。


▼黑書評
動畫師和漫畫家/插畫家相較下公開資料都好少阿~













 ▼後半段有幾種透視技法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