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GRAVITY DAZE 重力異想世界系列公式設定資料集 GRAVITY DAZE シリーズ公式アートブック/ドゥヤ レヤヴィ サーエジュ (重力眩暈)

単行本: 256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17年3月21日)
ISBN-13: 978-4048925235
商品包装的尺寸: 29.2 x 21.2 x 2.8 cm






●備考
編者的話
《GRAVITY DAZE重力異想世界》+《GRAVITY DAZE 2完結篇》永久保存版公式資料集
索尼互動娛樂日本工作室所發行之電玩遊戲《GRAVITY DAZE重力異想世界》及其續作《GRAVITY DAZE 2完結篇》,包含公式插畫、遊戲內美術、製作期間的草描素描等兩部作品中的畫稿,經由開發團隊的協助、審核,整理成這一冊符合「公式」之名、內容豐富、分量龐大的設定資料集。
書中並依據畫稿的性質,分為5大章來收錄介紹。Part 1為集合了各種包裝彩繪、廣告宣傳用插畫的「GALLERY」。Part 2和Part 3分別就二部作品,來收錄image board、角色插畫、背景設定、敵人等資料。Part 4「MATERIALS」則網羅了遊戲內的會話場景、獎杯、項目等圖片。Part 5「EXTRA」則集合了概念美術、漫畫等。卷末並收錄全新製作的漫畫「GRAVITY DAYDREAM」LAST EPISODE,來為系列劃下完美句點。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重力異想世界
日語: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英語:Gravity Rush,中國大陸又譯作「重力眩暈」
是SCE日本工作室於2012年2月9日發售的PlayStation Vita遊戲。2015年東京電玩展SCE展前發布會上,製作組宣布本作的重製版將登陸PS4主機,於2015年12月10日發售。且與日本玩具廠商GSC與日本amazon網站合作,發售附贈凱特FIGMA人偶公仔的超限定版。

故事
圍繞著巨大圓柱而建造的空中之城黑奇薩威爾,因受到「重力風暴」的威脅而面臨著毀滅的危機。城市的一角,某個少女醒來,少女在和伴隨著重力風暴一同出現的「奈比」戰鬥的同時,為了恢復被風暴奪走的城市而開始行動。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 相關介紹-巴哈姆特
於前作劇情結束後,凱特和同樣是重力操控使的搭檔拉文以及警官席得一起調查發生在黑奇薩威的異常重力波。就在此時,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風來襲,三人一道被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風吞噬,將他們帶到了採礦村,重力公主的凱特的新冒險也就從此展開。

  和達斯緹分開,失去操控重力能力的凱特只能和席得相依為命,一起在村裡的礦場採礦。然而,他們馬上面臨了潛伏在暴風附近的危險黑蟲,新品種的奈必將威脅凱特和村落...


▼黑書評
重力異想世界2完結篇後日本官方出版了第一本藝術設定集
收錄非常豐富~
第一集的有絕版的紀錄,建議想要入手的話趁早入手

另外2012年出版的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
小本且圖片小因此我沒有入手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
這本則是公式設定集(圖文各半)




 目錄



















 個人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因為紙質的選擇問題
造成有些細節都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